ID1282499131

无处可逃(中)

江澄看了看外面密不透风的看守觉得蓝曦臣完全没必要派那么多人看自己,反正他也不打算再跑了,当初找到这个地方也是一场意外,何况这几年他也知道蓝曦臣不断扩散领土,他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躲,只是昨夜蓝曦臣居然强要了他,他离开的这三年蓝曦臣已经这么饥渴难耐了?


“圣子,陛下叫你过去。”将军没忍住仔细打量了着眼前的人,完全就是一模一样啊。


“别看了,我就是。”江澄实在受不了吴欢的蠢模样,连自家军师都认不出来,一直在那偷瞥。


“恩?啊!军师,真的是你,我还以为你早死。。。。啊,不是,你居然还活着。”吴欢摸了摸头一副憨憨的模样,尽管这几年他在蓝曦臣身边南征北伐成熟了不少,但是一见到江澄就不小心露出了当初年少的模样,江澄撇了撇嘴,一脸无奈。


“不过我现在不是军师了,你也别叫我圣子了,你又不是村民,太奇怪了,还是叫我的名字=吧。”


“军师,你不会这几年都躲在这个地方吧,陛下找你都找疯了。”


“找我?我当初跳下悬崖,是个人都以为我死了吧,他为什么还要找我?而且我该做的事都已经做完了,不该啊?”江澄皱了皱眉,像是想到什么,还有点生气。


“军师,这。。。你还是问陛下吧。”吴欢看了眼江澄,脱离了战场,江澄的皮肤变得更好了,身子也比以前更加高挑了,一张脸显得熠熠生辉,他怎么敢说出陛下那是图你这个人这句话,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江澄跟着吴欢到了门口,看到门边两个陌生的侍卫才有点害怕,昨天晚上的发生的事情还记忆尤深,下半身走起路来还是有些难受,而罪魁祸首就在这扇门后,他却拿他毫无办法。


“吴欢,要不你先进去?”江澄转头向吴欢投去可怜兮兮的眼神。


“军师,你饶了我吧,我还不想英年早逝。”


求救无果,江澄只能硬着头皮开门进去,,慢吞吞地拉开门帘,正对上那双盯着自己的双眸,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江澄觉得那双眼睛有点恐怖,感觉自己要被吃了一样。


“陛下。”该有的礼数江澄做全了,但就是不肯靠近蓝曦臣。


“过来。”江澄真想假装没看见那只向自己招的手。


“看来我昨天没有让你记住教训。”蓝曦臣眯了眯眼,看着眼前局促的人,显得有些急躁,没关系,他跑不掉了。


江澄立马走到蓝曦臣身边,还没来得及再次虚伪的行礼,就被蓝曦臣一把拉入了怀抱,尖叫声还没出口,嘴巴就被堵住了,没有来得及闭紧的双唇,就被蓝曦臣的舌头擦过,钻进口腔,搅拌,没来得及吞下的口水,从江澄嘴边留下,空气慢慢被抽光,被揉进蓝曦臣的怀里,江澄根本没办法反抗。


在江澄觉得自己快要死掉的时候,蓝曦臣放开了江澄,江澄赶紧汲取空气,缓解缺氧的难受,蓝曦臣看着躺在自己腿上,唇上红艳的江澄露出了一个满足的笑。


“陛下,你怎么了?”江澄不是不知道蓝曦臣在做什么,只是,怎么可能,为什么?江澄满脑子浆糊。


“晚吟好狠的心,就这么抛下我。”被蓝曦臣抱紧,江澄根本看不到蓝曦臣的表情,但是只要蓝曦臣一撒娇他就还是像以前一样忍不住心疼。


“难道我走后有人为难你?不可能啊,能和温家的势力早已铲除干净,最后的几家也已经落败,谁还能动得了了?”


“你不明白吗?就算昨夜我对你做了那样的事,你还是不明白?”蓝曦臣亲了口江澄的喉结,感受着身下人的颤抖。


“怎么。。。那皇后娘娘呢!”江澄想要推开身上的人,却让他更加得寸进尺。


“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她恨温家的人,所以让我帮她,而我借用她家的势力,仅此而已。”蓝曦臣很享受此刻,可以随意地掌控身下人,触摸他,拥有他。


“那。。你。。。我。。。你不会?我。。。我是个男人。”江澄被抓到都没有这么震惊,现在却吓得说不出完整的话。


“我告诉你不是想要你的回答,只是通知你,别想从我身边逃走。”蓝曦臣将江澄扶起,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背靠着自己,亲了口他的后脑勺,摆弄着那一头长发。


“我要带你回宫。”


“不行!你要干什么?你可是个皇帝!”江澄立马急的要跳起来,却被蓝曦臣一把按住,赏了屁股上一巴掌,江澄一下子红透了脸,他怎么说也算蓝曦臣半个老师,从前只有相敬如宾的份,现在却被他抱在怀里欺负!


“我说了,我没有问你的意见,我知道你喜欢我,你敢说你不是?”江澄一下子被戳中了心事,心虚地缩了缩,他当初想要逃跑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开始发现自己的心意,可这份心意只会是祸害,既然蓝曦臣的大业已成,那他最好还是离开的好,更何况当时他在军队里的威望太高会压住蓝曦臣,还不如早退出的好,现在被当事人一下子点出来真很不得扇死自己。


“我。。反正我不能跟你回去。”


“呵,自觉点你和我都会舒服些。”蓝曦臣的轻笑让江澄觉得耳边痒痒的,克制住想要回头看蓝曦臣表情的欲望,江澄默默地吞下接下来的话,他真的拿蓝曦臣没办法,因为他想把最好的都给蓝曦臣,怎么忍心拒绝他。


“那皇后娘娘怎么办?”


“她跟他的小情郎跑了。”


“什么!你们这是不把皇家的礼数当回事,万一。。。唔。。。”蓝曦臣真的不想听这张可爱的小嘴不停地在那讲道理,果然这张嘴还是最适合用来亲吻。

评论(2)

热度(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