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82499131

值得

今天是班长蓝曦臣的生日,几个同学商量好给蓝曦臣在晚上过生日,可是因为高中时间比较紧,所以只能在晚自习快结束的时候给蓝曦臣搞个小型的生日party,而且只买了两个大蛋糕,没办法,特殊时期只能特殊对待,但是很不巧的是因为时间太紧大家只能在放学后再留一段时间,毕竟给这么多同学分蛋糕很费时间。


江澄知道今天是蓝曦臣的生日,很想给蓝曦臣过生日,可是他是住校生根本没办法离开校门,学校有管控,江澄请走读生帮忙买礼物,可是当时人家有事给忘了,江澄也没办法怪人家,而且因为这件事人家也觉得愧疚,导致两个人的心情都不是特别好,江澄就更难受了,再加上晚上宿舍查寝,只能赶紧收拾书包回宿舍,江澄看了眼正在分蛋糕的蓝曦臣,感觉还是赶紧走比较好,因为眼睛已经开始酸了,毕竟江澄一直认为自己对于蓝曦臣也算是比较特别的人吧,可是在这么重要的日子,他却被对方忽视的彻底。


心灰意冷的出了门,江澄都不敢回头看,怕被蓝曦臣看到现在这么卑微的自己,但是眼眶还是红了,自从喜欢上蓝曦臣他就觉得自己一天比一天卑微,喜欢一个人就是不断地放弃自己,放弃自己的骄傲,放弃自己的脾气,只是想让对方高兴,同时也喜欢自己是对方的独一无二,无可替代,所以才这么在乎对方的想法,江澄抽了抽鼻子,克制住自己的情绪,虽然走廊挺黑的,但是放学时的人也不少。

  一双手突然拉住了江澄,一回头就是一脸笑意的蓝曦臣,江澄刚刚心情还是伤悲,所以有些懵,然后蓝曦臣就把他拉到了一个角落。

“不吃蛋糕吗?”江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突然很想闹脾气,沉默地摇了摇头。

蓝曦臣也没说什么,就往江澄的嘴里塞了个棒棒糖,江澄一下子更懵了,脸上突然开始发热,整个人爆红,这不是刚刚蓝曦臣嘴里的糖吗?他就这么直接塞到了他的嘴里!

江澄根本没时间想刚刚的悲伤了,蓝曦臣捏了下江澄的脸,“这是你不给我礼物的惩罚。”

江澄眨了眨眼,眼泪差点出来,吐掉嘴里的糖,用手圈住蓝曦臣的脖子,猛地将人拉下,一双唇就吻上了蓝曦臣的唇,全身都在颤抖,但还是紧紧地抱住身前的人,蓝曦臣搂住踮起脚尖的江澄,看着身下人眼角晶莹的泪和一幅献身的模样,化被动为主动,加深这个吻,恨不得将身下的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瞬间两人在走廊的阴暗角落里吻得难舍难分,连月光都不忍心打扰这两个人,蓝曦臣抱紧身下纤细的人感受到他不安的情绪,只能用这种吞噬一般的吻表达自己的情绪,等到两人分开的时候,江澄早已呼吸不畅,伏在蓝曦臣的胸前喘气。

“这不会是我的礼物吧。”蓝曦臣笑着抚摸江澄的背部帮他缓解缺氧的难受感,他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得到江澄的初吻,虽然江澄的样子有些难受,但是他恨不得让江澄再难受一些。

“不是。。”江澄红着脸颤着声像是走入大灰狼圈套的小白羊,“我才是。”江澄说完这句话羞耻的想要埋进地底,蓝曦臣却高兴地差点兴奋了。

“我先收下了,可是这份礼物我什么时候才能拆封呢?”蓝曦臣亲了亲江澄的脸颊,他不知道江澄今天为什么情绪不好,但是能够安慰这样的江澄让他觉得很有成就感,只有他能把这个人拥进怀里,只有他能够安慰她,吻他,欺负他,扰乱他的心,拥有他。

江澄心里像是有无数只蚂蚁在爬,整个人都有些软趴趴的,但是心里不是害怕,全是期待。

“我爱你,最爱你,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可以拥有你。”同样也只有你可以拥有我,江澄听着蓝曦臣的爱语眼泪终于破了堤,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傻子,可是只要这个人是蓝曦臣,就算变成傻子也无所谓,因为他值得。

“我也是。”刚刚才把自己当做礼物送出去,现在的江澄已经到了极限,说不出像蓝曦臣那样这么直白的告白,蓝曦臣不再为难已经羞耻的要死的江澄,毕竟平时连和他一起吃饭都不敢抬头的人居然能够主动吻他,简直是一个大的进步。

我喜欢你,所以是你就没关系,在你面前哭也没关系,为你变得不像自己也没关系,因为你会珍惜我,因为你同样爱我,因为这些让我值得。​​​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